夜曲江白(宝贝们看简介/置顶)

缘更写手

梦想是当一枚正剧写手

宗旨是挖的坑必填

其余移步置顶(关注/扩列须知 qq也在置顶)

我们的故事 之当年万里觅封侯〔联动阅读体〕6

联动:当年万里觅封侯xAWM绝地求生xFOG电竞x影帝x天潢贵胄

时间线为全文完结

为可能的ooc致歉

文笔一般,主要是没有阅读体看,自产粮。

---


〔成年的郁赦比钟宛高出两三寸来,力气也大的出奇,钟宛根本挣脱不得,钟宛无法,只能故意恶心郁赦,“我当然要闹……我巴不得今天入宫的所有人都知道才好……郁小王爷,您大概忘了,我这些年是靠什么活下来的了吧?”


郁赦垂眸,眼中不辨悲喜,“我自然知道。”


钟宛尽力压低声音:“外面那么多内侍,真闹起来,你以为传不出去吗?!让别人知道了,你……”


钟宛脱口道:“你怕是一辈子都娶不上郁王妃了!”〕


祁醉:“啧啧啧。”


余邃无语:“搞了半天……你们还在纠结郁王妃?”


叶阑直击灵魂:“所以钟少爷还不知道你喜欢他?”


叶影帝啊,至少人家喜欢上了,不像你四十多章还没开窍。


祁骁想了想,好像还是自己更渣。还是闭嘴叭。


〔你原本应当说。”郁赦放开了钟宛,沉声道,“世子,我手腕好疼,你替我揉揉。”


钟宛:“?”我疯了吗?


郁赦继续道:“然后我没理会,依旧揽着你,你又说,世子,真的疼,你轻一点。”


钟宛:“……”钟宛终于被放开了,反而心惊胆战,他头皮发麻的看着郁赦,这……到底是自己疯了,还是郁赦疯了?


郁赦坐下来,面无表情道:“我说,别撒娇,我没用力。”


钟宛:“……”


郁赦道:“你又说,你力气大自己不知道,你快给我看看,替我吹吹。”〕


众人目瞪口呆。


“这……这是什么神展开?”


钟宛回想起郁赦那令人窒息的操作,不知是该笑还是该心疼还是该干什么?


作为正主,读自己的同人(?),还是一本很真实的同人……我是一个充满感情的吃粮机器。


钟宛眼看着大家要把郁赦定义成神经病了(虽然好想没毛病),赶紧出来辟谣:“不是,子宥那是在读话本。”


不说还好,一说大家更觉得这是个神经病了。


虽然可能各位骚攻都对同人有一些不为人知的癖好……但也不会舞得如此明目张胆。


最多就是拿小号(也许大号?)点个赞罢了。


花落觉得这件事有点向某个略微熟悉的方向发展(指的是郁赦误入祁途):“宁是不是受过什么刺激?”


郁赦:别说,还真有。


钟宛:“嗯,挺大一个刺激。”


花落:手动点点点点点点。


告辞。


〔钟宛清了清嗓子,“如今且说那某朝某代,有一钟姓公子,尤为多情……”


……


郁赦品着茶,打断他:“你少读了一句……翻回去,重读。”


钟宛:“……”


“只见那里衣薄如深秋叶上霜,朦朦胧胧只一层,钟卿再也撑不住,他……”


钟宛闭上眼静了静心,睁开眼继续念道,“钟卿他……他……”郁赦整好以暇的看着钟宛,眼底带着几分谐谑。


钟宛终于绷不住了,将书摔到桌上,“他不想读了!”〕


又是一阵安静。


就连各位骚攻都深深折服了。


甚至想试一试。


大家不知道该不该笑。


笑了好像对钟宛太残忍了,不笑……又憋不住。


“噗……”


有人没憋住。


放映室瞬间被欢乐的海洋淹没。


钟宛别开眼不想看自己的黑历史,并且对这郁赦的狗头就是一个暴击。(是不是ooc了( ー̀εー́ ))


【未完待续】


谢谢支持
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484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夜曲江白(宝贝们看简介/置顶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