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曲江白(宝贝们看简介/置顶)

缘更写手

梦想是当一枚正剧写手

宗旨是挖的坑必填

其余移步置顶(关注/扩列须知 qq也在置顶)

我们的故事 之当年万里觅封侯〔联动阅读体〕3

联动:当年万里觅封侯xAWM绝地求生xFOG电竞x影帝

时间线为全文完结

为可能的ooc致歉

文笔一般,主要是没有阅读体看,自产粮。

---


〔阅读继续〕


〔老太监笑了笑,慢悠悠道,“钟家虽败落了,但宁王爷将他当儿子一般的养大,这样的世家子,这样的出身,这样的才情,将来三省六部哪个衙门去不得?偏偏钟少爷心高气傲,要走科举正途,还走了个平步青云……春闱的解元,秋闱的会元,要不是……”


老太监隐去不能说的话,“老奴听闻前朝最年轻的状元是十八岁,钟少爷当年若是能进殿试……”


“怕就是几朝间最年轻的状元郎了。”〕


众人:“哇!好厉害!”


郁赦十分得意,又是心疼。搂着钟宛的手紧了紧。


钟宛拍拍他的手:“没事,反正现在我也是状元了。”


宣瑜可不这么想:“那不然……你可是最年轻的状元呐!”


钟宛:“我又不老。”


宣从心用袖子抽了一下宣瑜:“状元亲自教的你,课业还这么差劲。”


宣瑜默默低头。


余邃突然捏了一下时洛的手:“说起来……我们洛洛也很厉害哪。数学裸考一百三呐。”


周围几人瞬间来劲。


“高考一次,幸福一生!”


“下了赛场上考场,十年寒窗不苦读。”


“磨刀不误砍柴工,高考之后再打工。”


“一人高考,全队光荣。”


时洛磨牙。


众人闭嘴。


〔许是外甥肖舅,郁赦眉宇间有几分像宁王,钟宛醉眼朦胧,以为是宁王寻他来了。钟宛自觉失态了,带着笑,规规矩矩跪下给“宁王”请安。


少年郁赦没听明白钟宛哼唧了些什么,轻声问他怎么了,钟宛以为宁王在训自己,仗着受宠,没脸没皮的,跪在地上轻轻扯住了“宁王”的衣摆,低声告饶:“我以后都不喝酒了,父亲饶了我……这一次。”


郁赦:“……”


青天白日,少年郁赦在御花园被人认了野爹。〕


放映室里欢声笑语。


“牛逼!”


“太牛逼了!”


“我猜到了开头,却没猜到结尾!”


“我还以为……咳,要走感情线了。”


“果然还是先走心的嘛。”


〔钟宛。”郁赦静静地看着钟宛,淡淡问道,“我的桂花糕呢?”


钟宛胸中好似被蓦然捅了一刀似得,割的他五脏六腑生疼,心里瞬间就清醒了。


没在做梦。


钟宛明白过来,自己入套了。这轿子,那轿夫,都是郁赦的人。〕


放映室里突然一片寂静。


“怎么突然……”


“桂花糕……”


〔不是十年前了,宁王不会来寻他,如今的郁赦也没扶他一把的打算,钟宛咬着后槽牙,慢慢的站了起来,他烧的浑身都疼,勉强道:“请郁小王爷安。”〕


“渣攻!”


“渣攻!居然都不扶一把!”


“太渣了。”


“9494”


宣瑜宣从心也谴责郁赦。对哥哥不好。【叉腰】


郁赦:“……我错了。”


钟宛:“哼。”(ノ=Д=)ノ┻━┻


郁赦:面对着突如其来的傲娇,我竟束手无措。自己作的死。


〔钟宛想了下,斟酌着语气,“自去黔南后,水土不服,病了一场,从那以后身子就有点虚……让王爷看笑话了。”


郁赦把茶盏放在了桌上,淡淡道,“不是实话。”


钟宛忍着针扎似得头疼,勉强应对:“卑贱之身,不敢劳王爷费心。”〕


郁赦想起往事,眼底泛出猩红。


钟宛:“没事了,都过去了。”


郁赦抱紧了他。


其他人:“渣攻!”


郁赦:……


你们听我解释。


〔未完待续〕


其实我挺想加天潢贵胄进来的


但是都是古耽,又都是皇帝~可能会有特别篇。我真的很喜欢祁骁和百刃。


当时看这段的时候我觉得郁子宥一定是漫漫家最渣的攻了。


谢谢支持。


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511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夜曲江白(宝贝们看简介/置顶) | Powered by LOFTER